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救女兒衝火場  屋主妻來不及逃燒死

記者 李昱菫 張立陵 / 攝影 李學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3:22
圖/TVBS
圖/TVBS

疑似電線走火奪走4條人命,最難過的莫過於張姓屋主,目前初步調查起火點的位置在地下一樓的餐廳,不排除是廚房電線走火,起火當時張虎林躲在1樓天井被警消救出,但和他一起睡在主臥室的老婆,疑似想返回火場救家人結果被濃煙嗆昏,最後沒來得及逃生。

屋主張虎林被警消救出,一顆心掛念的都是還在屋內的家人,一家5口如今只剩下他一個,當時張虎林和老婆睡在地下一樓主臥室,女兒男友和阿嬤則是睡在一樓,清晨突然竄出大火,起火位置疑似在餐廳。

 

不排除是電線走火,屋主第一個被警消找到,再來才是阿嬤、媽媽、女兒和男友,張虎林說被發現時是躲在B1旁的天井,消防隊員破壞上頭鐵窗才成功救出人,不過汪媽媽疑似是想返回火場救其他家人,但大火來的太快,一下子就被嗆暈倒地。

張虎林緊緊摟著女兒貼著臉頰,看得出來一家人平時感情就很好,還會互相留言直說好想念家人,朋友透露張洛嘉個性樂觀開朗,臉書上滿滿都是有著自信笑容的自拍照,和男友從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,家人也都很支持,之前還一起出國去玩。

親友接到消息趕到止不住眼淚,怎麼也想不到本來和樂的一家5口,因為睡夢中的一場大火帶走了4位家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線走火#火警#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713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