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機撞山/最後影像!失事2軍機 起飛後釀悲劇

記者 李汪勝 何宜信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2架F5戰機撞山墜毀,3名飛官罹難,有軍機迷PO網,拿出烙有29歲年輕飛官蕭文民姓名的失事飛機照,令人不勝唏噓,還有網友宣稱拍下「失事前的起飛畫面」。今年5月花蓮基地開放,展示的F5F戰機恰巧就是失事的5401號,飛官家屬悲痛欲絕。

戰機轟然起飛、穩健加速,網友宣稱這影片是2軍機失事前的最後身影,F5F編號5401雙座機前座是少校王鴻祥、後座是中校常建國。後來居上的是RF5E-5506單座機,由上尉蕭文民駕駛,沒想到這是3人最後一次進行夜航訓練。

RF5E軍機檔案照片,還烙下29歲的蕭文民飛官的姓名,但如今,年輕生命再也喚不回,一手帶大蕭文民的老阿嬤,抱著孫子空軍結訓的照片,原本還抱持一絲絲希望。蕭文民阿嬤:「(他)回來的時候,就會一直摸我頭,或到被窩裡(撒嬌)。」

阿嬤再也盼不到愛孫,上尉蕭文民,29歲未婚、飛行時數775小時;中校常建國41歲已婚、飛行時數2654小時,相當資深;少校王鴻祥36歲已婚,育有2子,蕭文民駕駛的RF-5E戰機5506,屬於戰術偵察機,機尾有黑灰色系圖騰。

而5月花蓮基地開放,展示的F5F戰機恰巧就是失事的5401,當初軍方顧及飛機迷情感,保留住機翼彩繪阿美族太陽神圖騰「馬拉道」,不過這回仍然不幸墜毀。

家屬悲慟不已,罹難飛官王鴻祥家裡還散落著3歲兒子的玩具,只是2個小孩再也等不到爸爸回來,一場飛機撞山意外,粉碎了3個圓滿家庭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514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