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挨撞?疑新手忘歸檔 倒退撞後車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23:47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一名吳姓駕駛,依序排隊準備進入停車場,忽然前方的轎車,疑似新手駕駛打錯檔,車子瞬間倒退,撞上他的車,而且更讓他生氣的是,肇事駕駛父母不但不認錯,還先反控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。

轉彎依序排隊準備停車,前方這輛白色車駕駛伸出手,疑似按不到自動售票機,下一秒白色轎車忽然倒退嚕,變碰碰車撞上後方車輛,車上的人下來查看,但讓後方車主氣炸的是,對方竟然先怪他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。

 

遭撞駕駛吳先生:「態度蠻惡劣的,一下車就先檢討我說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因為肇事者是他的兒子,他兒子像是剛拿到駕照的小朋友。」

挨撞的車主指控,當時他說要報警,肇事駕駛父親理直氣壯,說「應該沒有撞很大力」,但他的愛車被這樣一撞,保桿凹了得破費維修。

遭撞駕駛吳先生:「他打到R檔倒退一點,要去按停車機的按鈕,柵欄一開時候他忘記把檔位打回去,就突然暴衝,衝到我的車上來。」
 

質疑對方打錯檔才會釀禍,後方駕駛說,他刻意把車停在前面這條黃色停止線,沒有越線,卻無端被這麼一撞,無奈連停個車,也會被撞上,挖苦自己碰上三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#打檔#安全距離#新手駕駛#三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69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