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打烊防竊! 樓管逐層搜索加熱感應偵測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19:07
圖/TVBS
圖/TVBS

百貨公司打烊之後,滿滿的商品就放在裡面,要怎麼防竊,業者說其實晚上結束營業時,都會有2到3名樓管,逐一搜索樓層廁所、櫃位細細清查,確認沒有顧客留在賣場,而比較貴重的珠寶、金飾類,則是直接鎖在玻璃櫥窗裡面,再用黑布蓋上,加上百貨公司的保全門禁系統,和熱感應偵測,只要發現有人在商場活動,警報就會響。

百貨公司打烊,但這些專櫃的貴重物品該怎麼防竊,業者說只要到了打烊時間,每一層的樓管就會出動,第一是先引導顧客往出口方向走,再來會要細細檢查,專櫃裡還有沒有顧客,以及每個樓層的廁所有沒有人,另外還有各個出入口的門禁管制。

 

記者李昱菫:「各大百貨公司其實都有像這樣的門禁管制,以及熱感應裝置,只要有人在打烊的時候進出,都會被保全發現。」

百貨公司裡面每一道門都會上鎖,只要有人私自打開,保全中控台的警報器就會響起,另外各種櫃位上頭都還有監視器隨時監控,像是比較貴重的金飾珠寶類,一定會有玻璃櫥窗,各店店員在離開之前就會上鎖,最後再蓋上黑布,而像是開放式的服飾店,則是用紅龍隔離不讓人員進出。

那要是百貨公司和大眾運輸系統,有連通道怎麼辦?業者到了打烊時間,就會直接拉下鐵門管制出入,這回中壢Sogo遭竊,也讓其他業者上緊發條,加強打烊過後的人員管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烊#百貨公司#熱感應#中壢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73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