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遶境煙火燃地毯 民眾驚逃:以為丟信號彈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14:29

27日晚間在大溪舉行的關聖帝君聖誕遶境活動,不過這一夜很不平靜,先是民眾施放鞭炮時,神壇底下的地毯起火燃燒,民眾驚逃;在晚上11點多又有8、9名青少年,帶著棍棒聚眾鬧事,最後被警方壓制帶離現場。

廟會現場火光乍現,人群被這突如其來的火勢嚇到,全往路邊跑場面混亂,疑似有人吵架起口角,甚至丟擲疑似信號彈的危險物品,但經過調查後發現不是信號彈。桃園大溪27日晚上9點進行關聖帝君繞境活動,疑似施放鞭炮時,神壇下方的地毯瞬間起火燃燒,幸好緊急驅散民眾,沒有造成傷亡。

 

但這一夜很不平靜,十幾名警力、還有大批警車聚集在大溪老街附近,一名紅衣男子和黑衣男子被警方按住肩膀帶上警車,因為11點多,8、9名青少年,在大溪老街外的五叉路口附近,被警方攔查他們身上帶著棍棒,疑似聚眾鬧事。

大溪分局秘書室主任黃政龍:「同一個社團的成員有口角,進而有發生互毆,被打的一方CALL其他人來支援。」

警方獲報趕到,大聲喝斥並壓制青少年,依社維法將人帶回局裡,一直到凌晨才讓青少年各自返家。
 



圖/黑色豪門企業 臉書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廟會#信號彈#青少年#聚眾#鬧事#起火#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40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