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鬆打工陪唱! 血汗傳播公司騙少女坐檯

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7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暑假打工要睜亮眼,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血汗傳播經紀公司,利用少女想賺外快又不想太累應徵傳播妹陪酒陪唱歌,結果每天都要上班,想休假還得花錢買自己的鐘點,平日3000,假日5000,經紀公司東扣西扣,有少女受不了不想做結果反欠傳播公司10000多就像無底洞,只能逃到其他縣市陪酒還錢。

走進KTV包廂,男男女女看到警方全部停止動作,特別是女孩子不敢亂動,乖乖配合警方調查,原來這一群女孩通通都是未成年,趁著暑假打工當傳播妹想要海撈一筆結果卻是掉入陷阱,警方調查發現這間經紀公司真的很坑人,透過網路、臉書等頁面,打著月入6位數收入輕鬆打工只要陪唱歌,引誘未經世事的少女,一旦加入全年無休,想休息還得自己買鐘點。

 

少年隊偵查組組長王永吉:「這一名少女為了要還公司錢,她還遠赴到外縣市去同類型的經紀傳播公司上班。」

血汗坐檯每次低消2000元公司抽成600元,遲到扣500元,曠職價格還有分平日和假日,假日一天最多扣5000元,東扣西扣已經沒什麼錢,有少女想脫離魔掌還因此積欠經紀公司上萬元。

少年隊偵查組組長王永吉:「集中看管,遇到有客人點檯,就由所謂的經紀人載送到各個應該去坐檯的聲色場所。」
 

為了賺錢掉進深淵,陪酒還得忍受客人吃豆腐,經紀公司甚至餵食毒品,傷身又危險,還好警方破獲逮捕4人帶回5名未成年少女,不用再想要去哪陪酒,總算能在惡夢中醒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陪酒#坐檯#毒品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46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