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跑新娘!辦婚宴、度蜜月 事後反悔不嫁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4:04
圖/TVBS
圖/TVBS

落跑新娘真實上演!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,去年與愛情長跑十幾年的女友辦婚宴,還到長灘島蜜月旅行,但回國後女方卻拒絕登記結婚,甚至以要「專心寫論文」為理由悔婚,男方氣得提告,最後獲賠54萬。

一身西裝筆挺,38歲的蘇姓男子開心娶得美嬌娘,宴客當天雙方甜蜜笑容掛臉上,2人青梅竹馬,愛情長跑十幾年,還以為感情修成正果,新娘卻反悔不嫁了。

 

遭悔婚蘇姓男子:「我愛一個女人愛20幾年,我沒有一天不想她。」

台版的落跑新娘真實上演,蘇姓男子被傷透了心,前年10月訂婚,隔年一月隆重辦婚宴,也去了蜜月旅行,直到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這一關陳姓女子就是不肯。

遭悔婚蘇姓男子:「她當社工她看過不好的狀況,我也跟她講說,這些不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,如果有發生,我也會幫她解決任何事。」
 

百般拖延,說要挑黃道吉日還說上班沒空,甚至對婚姻有恐懼,以及要專心寫論文,說穿了就是不想結婚,女方家長甚至說,這幾個月結婚只是試婚。

遭悔婚蘇姓男子:「她說沒有,登記是無限期,婚前就講了我說沒有吧!」

蘇姓男子氣得提告,求償婚宴以及蜜月旅行花費56萬,另外精神求償50萬,法官判男子獲賠54萬,試圖聯繫陳姓女子沒取得回應;人生最重要的大事,到頭來一場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跑新娘#逃婚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403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