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糾眾砍人!警逮9人 主嫌竟是偶像劇童星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18:38

曾飾演偶像劇,海豚灣戀人的達達,也是昔日知名童星王欣逸,之前就因為混跡黑幫,鬧上新聞版面,上週因為要替好友出氣,涉嫌找人鬥毆,把1名被害人打到顱內出血,今天桃園蘆竹警方在新北市逮到人,並起出凶器和毒品,這也是王欣逸第2次遭到逮捕。

男子從巷口衝了出來,後頭一群黑衣人,緊追上前拿著鋁棍,在大馬路上開打,落單的白衣男子,踉蹌倒地被4人圍毆,棒球棍重重落在他的身上,其中一人更是殺紅了眼,猛K男子頭部,直到同夥一哄而散,他還遲遲不肯罷手,白衣男子最後一動也不動,奄奄一息躺在地上,來來往往的行人,還有車輛從身邊經過,沒有人搭救。

 

南竹所長黃清祥:「他們是在五福夜市發生一些口角,然後相約在奉化路進行談判。」

21日晚上8點半,桃園蘆竹一間超商外發生打架事件,曲姓男子的背部被砍成重傷,頭部也遭到重擊,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,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新北市一間賓館裡找到行兇的9個人,也起出毒品西瓜刀還有鋁棍,其中身材瘦小,走在第2位的是21歲王欣逸,還是童星出身,13年前紅及一時的偶像劇「海豚灣戀人」,飾演男主角童年達達的角色,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還一度入圍金馬,長大後的他樣貌沒有太大改變,多了幾分帥氣,讓許多人看好他能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來,不過王欣逸不學好,年紀輕輕就混入幫派。

4年前他才17歲,就因為從事幫派活動被捕,沒想到這次不知悔改,因為葉姓好友與人結怨,王欣逸找來黑衣人幫忙出頭,持棍棒西瓜刀,打傷被害人後逃逸,誇張的是,王欣逸事後還到賓館開慶功宴,最後9人通通被逮,昔日童星誤入黑幫,不只斷送演藝事業,也讓曾經喜歡他的粉絲傷透了心。
 



圖/臉書 王欣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劇#童星#王欣逸#海豚灣戀人#達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72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