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助「境外」加持? 詐騙集團拜泰國財神

記者 武紹隆 /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1 14:48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假冒假公安及銀行行員,專門詐騙大陸人,由於對方相當機警,警方最後強勢攻堅破窗才進到裏頭,結果發現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,也被吸收成了假銀行行員,對方可能知道做壞事神明不會保佑,竟然改拜泰國財神爺,還把人民幣壓在神像底下,原本希望外國的神能保佑生意興隆,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嫌犯刻意用桌椅把門堵死,但警方仍強勢攻堅破壞入內,衝到樓上將人壓制,沒想到對方為了湮滅證據,早就偷偷還把相關文件泡水躲避查緝。因為這些文件,都是大陸的被害人名單以及相關個資,原來這個10人詐騙集團,在高雄楠梓這間透天厝架設機房,假冒公安及銀行人員專門詐騙大陸人。

 

其中還有這名年僅17歲的少女,也冒充假行員成了共犯,最誇張的是為了祈求生意興隆,工作場所還有一座象頭人身的泰國財神爺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:「象頭人身的神明,前方有壓了一張人民幣100元的現鈔,應該就是想要這個獲得暴利。」

台灣人拜泰國神想要騙大陸人的錢,連信仰也想透過第三地幫忙,估計共有上百人受騙,得手近千萬台幣,但就算部分文件已經泡水毀損,警方仍扣押其他證物,要抽絲剝繭,將他們的罪刑通通列出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財神爺#詐騙#假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911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