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男攀附車外腳拖地 無力鬆手重摔地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1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1 11:24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一名男子不知道是和轎車駕駛有糾紛、還是打賭輸了,不管車子正在行駛,整個人掛在副駕駛座窗外,雙腳還不時摩擦地面,就這樣掛在車外開了大約100公尺,最後體力不支才鬆手重摔路中央,驚險的畫面全被後頭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巷子衝出一台藍色轎車,但仔細看,上頭竟然有一名白衣男子就掛在窗戶外頭,男子靠著全身力量支撐,雙腳還拖在地上,一邊摩擦地面,就這樣趴在車門上一路往前開,仔細看車速還不慢,拚命往前飆,男子身體緊緊靠著車門,就怕摔下來;最後車速慢了下來,男子似乎也沒力,整個人癱軟,身體在地上拖行,最後放開雙手直接摔在路中央,後頭車輛是趕緊閃開,才沒有壓到人。

 

這驚人畫面就發生在桃園平鎮金陵路6段,男子攀附在行徑中的車輛上,整個人掛在副駕駛座窗外,危險的行徑讓人看了冷汗直流。

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洪福臨:「該車行駛約100公尺左右,白衣男子疑似體力不支摔落路中間。」

警方表示,男子摔車後好像沒事人一樣,沒有報警,也沒有救護車出勤紀錄,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因為不管是打賭輸了、還是其他糾紛,這樣的危險行為實在不應該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轎車#拖行#吊掛#危險駕駛#行車安全#冒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43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