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過!「台灣美要親身感受」 陸客生前發文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1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1 09:58
圖/TVBS
圖/TVBS

火燒車的不幸意外傳回大陸,不少罹難者的老師、同學,紛紛在微博發文表示哀悼,其中一名團員叫做高秀滿,她在意外發生前還PO出好多這趟台灣行的風景照,甚至在上頭寫著「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呀!」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就和家人全數罹難,一家5口開心的台灣行,最後悲劇收場。

站在北回歸線立牌前比YA,靠著柵欄邊對鏡頭微笑,發文寫道「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!」這些都是大陸遊客高秀滿在火燒車意外發生前,發在微博的照片,似乎非常滿意這次台灣行,急著和親友分享,但一個小時後一家5口葬身火海。

 

這趟台灣行,她帶著老公、父母還有13歲女兒一起,一家5口沒一個生還,這條訊息也成了她微博上最後一則PO文。同樣在微博發文,剛滿14歲的肖宇軒也是罹難者,她的老師和同學還特別製作卡片,用紅字寫著「別害怕」,中間用白字貫穿說「天堂的路要堅強地走下去,我們一直和你在一起」,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校宇軒滿滿的不捨,PO文也寫道「肖宇宣,同學想你了,老師也想你」,還PO出許多日常生活照,同學和網友也紛紛留言,有人說眼淚都止不住,實在很心疼,還貼上紅色蠟燭表示哀悼。

女領隊曲偉偉本來旅遊結束回大陸,就要幫女兒慶祝10歲生日,她的丈夫悲痛的說,很後悔這次出發前沒有替妻子送行,更擔心女兒無法接受,媽媽再也回不來的事實。

一場意外,26人罹難,這其中牽動著多少人破碎的心,多少家庭不再完整,一趟台灣行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#意外#陸客#遊覽車#哀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6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