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燈壞了?汽車停車 「整批」機車闖紅燈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8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8 17:47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市一輛小客車行經世賢路一段跟保安二路口停紅燈時,車子剛停下來,結果前方一整排機車無視於紅燈,10部機車有9部闖紅燈,讓小客車駕駛以為是紅綠燈壞掉了嗎?原來這個路口是T字路口車子較少,駕駛看到沒車就會貪快闖過去,但大車小車都在同一車道,實在很危險。

轎車到路口處停了下來,但一旁的機車騎士卻是油門催到底,一個個加速通過,綠燈了嗎?怎麼有的直線衝刺,有的直接左轉過彎,但明明是紅燈,竟然10輛車有9輛車都闖紅燈,讓駕駛看傻眼。

 

騎士︰「因為就是都沒有車啊,應該就想說就沒車,就可以騎過去吧;很多人看到紅燈都直接闖過去,很危險。」

大家都說很危險,但還是不少人貪快衝了過去,不是沒看到而是覺得,不會有車所以沒關係,紅綠燈變成了裝飾品;地點就在嘉義的保安二路和世賢路一路這個T字路口,民眾直覺不會有車通過,才會大膽闖紅燈。

民眾︰「就是都要看才能過去,看有沒有車,但很多都是闖紅燈,因為這裡沒有路口。」
 

雖然都說不會有車,但還是可以看到有貨車從T字路口底處進出,也同樣把紅綠燈當參考用,直接開出來左轉;而這個車道大車小車都在一塊,如果一個不注意加上視線死角,真的很危險。

北興派出所副所長吳修安︰「因為該路段車子比較少,民眾會貪圖交通號誌,日後警方也會加強該路段的取締。」

民眾貪圖方便闖紅燈搶快,要是因此發生意外,實在得不償失,因此警方也將加強該路段的取締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闖紅燈#紅燈#交通#T字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584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