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德魯宜蘭租腳踏車 佯裝觀光客環島行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8 13:20
圖/TVBS
圖/TVBS

疑似在盜領案中負責指揮的安德魯成了第一個落網的嫌犯,昨天在宜蘭騎腳踏車,佯裝來台灣環島單車行而被警方懷疑鎖定時,還一副輕鬆和善的模樣,對照被捕後的臭臉可以說是天壤之別,而租車店家說安德魯是昨天搭計程車來到羅東火車站跟他們租車,因為沒證件還直接押了3000元現金。

一下車鎖定草叢堆中這名外國人。

 

員警:「哈囉!會不會講國語?你會說中文嗎?那英文?」盜領嫌犯安德魯:「一點點。」

這時的安德魯戴著安全帽,T恤、海灘褲,儼然一副單車環島客造型;看來輕鬆還掛著和善笑容,想彰顯自己的無害。誰知自己身份已經曝光,等真正被抓後,安德魯的表情可完完全全個不一樣,請他說個話先翻個白眼。

盜領案嫌犯安德魯:「錢已經弄到莫斯科了,你們擔心的那筆錢不在了。」
 

矮唷!不在了嗎?可惜隊友沒他以為的聰明,6000萬贓款找著了,這下表情更悶,自以為天衣無縫,卻沒想到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;當時騎著單車趴趴走,偽裝來台環島,而代步的這輛腳踏車,租車行老闆翻出資料說就是16日跟他租的。

租車行業者:「我不會講英文,所以用手機翻譯,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腳踏車。」

原來安德魯13日上午10點搭小黃從台北出發,約莫中午抵達宜蘭,而16日上午8點多又到羅東火車站附近,神色自如的來租車,因為表示自己沒帶證件或護照,所以店家收押金3000元,說要租5天。

租車行業者:「我們就說那押3000元,因為他都沒有拿他的證件出來,他就說他身上沒有證件。」

橫行不少國家,卻在台灣栽了跟斗;但落網後開始賴皮了,不肯夜間偵訊,而一早又喊痛。

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:「他表示他腳有宿疾,如果不服用藥物可能會引發腦部的病變,腳趾有些破皮。」

傷了腳,卻說會引發腦部病變?但無論怎麼病變,怎麼痛,這該扛的就是躲不過,敢犯下集團盜領案,等腳痛痛完,可得頭痛,全盤交代清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第一銀行#盜領案#主嫌#安德魯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10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