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朋友唱歌變打架 各自撂人街頭大亂鬥

記者 周俐萱 葉奉達 /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5 20:24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潮州光春路上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,兩派人馬在KTV門口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到場攔也攔不住。事後了解才知道,其實他們互相認識,一開始還一起唱歌喝酒,其中2名男女言語誤會起口角,各自再打電話找人助陣,才會如此失控。

 KTV門口前爆發推擠拉扯,不時伴隨叫罵聲,兩派人馬你推我打拚輸贏,肢體衝突越演越烈,只見趕來的員警加入戰局,想要把雙方人馬分開,攔也攔不住,一名女子突破重圍,直接找對方挑釁。

 

雙方再次爆發推擠,這次直接追到馬路中線,你追我跑、推來推去,馬路上充斥2邊人馬,員警忙翻,但仔細看其中一名員警呆站在一旁,難不成被眼前景象嚇壞了。

潮州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謝漢忠:「那個是實習生,那學長有特別交代他,因為他後方有幾名青少年怕他們加入戰局,請他在現場警戒。」

雙方各自都叫了很多人助陣,就怕再次點燃戰火 ,有些年輕人被拉到路邊,警方才會派人守著。
 

潮州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謝漢忠:「疑似因為語言上的糾紛,所以才呼朋引伴前來圍事。」

原來他們各自都認識,一開始在潮州光春路的KTV包廂唱歌喝酒,其中2名男女因為口角起糾紛,各自都嚥不下這口氣,打電話撂人,最後變成朋友大亂鬥,雙方撕破臉大鬧街頭,推擠拉扯衝突,雙方氣出完摸摸鼻子當沒事,但這場戲已經讓附近鄰居整夜無法入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TV#鬥毆#員警#打架#唱歌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43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