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以為是廢墟...倒車闖店 搬走萬元木雕品

記者 羅一心 林志恆 / 攝影 陳勝偉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5 19:2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模範街開了很多文創店,不過7日就有一名男子凌晨3點開著休旅車,大喇喇開進一間木雕手工藝品店前院,男子一下車,打開後車廂搬走放在一旁的6片實心組合木板,總共價值18000元,過程都被店家監視器拍下。事後警方找到男子,他自稱以為那地方是廢墟,木板沒人要才拿走,但男子搬走木板只花了3分鐘,店家懷疑根本早就鎖定,預謀偷竊。

白色休旅車倒車入庫,直直停進前院,但他進去的不是自己家。

 

木雕店老闆:「當下一定是很生氣,想說怎麼會這麼囂張,車就直接開到院子裡面來拿東西。」

穿著短褲的男子緩緩走下車,打開後車廂,接著他走到花圃拿出一片長長的木板,來來回回拿了6塊 ,就像在搬自己家的東西。

木雕店老闆:「一些花器、還有像桌子,都被搬走。」
 

用手比著原本應該放在前院放置花盆的木板,他才是木板的主人,很氣放在外面當擺飾的實心組合木板,每片價值2-3千元 ,被偷走6片,損失1萬8千元。

店家:「連看都沒有看,就直接把車開進來,其實他應該是有先看好說他要哪一些東西進來就直接拿,他要哪一些東西(預謀犯案)。」

闖進別人店裡拿走木板,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找到這名41歲的男子,他自稱本身也做木雕,以為那個地方是廢墟,東西沒人要。

店內明亮、木雕藝術品整齊排列,前院還有一個可愛貓頭鷹立牌,被說像廢墟店家也覺得好笑,而且男子事後歸回的木板,還經過包裝疑似要轉賣,懷疑男子說謊。

民權派出所所長李振裕:「因為他未經過別人的允許,而且是在三更半夜,是不是還有一些不法的侵入的話,我們會依當時的情形來偵辦。」

目前男子還沒到案說明,但警方表示從監視器,男子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嫌竊盜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創#偷竊#木板#廢墟#竊賊#警察#預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94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