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噁!窗掛貓屍、滿屋穢物 房東控2港女租霸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4 13:18
圖/TVBS
圖/TVBS

難道又是租霸嗎?新北市蘆洲一名許姓房東6年前租屋給一對來自香港的姊妹,上個月開始對方沒繳房租,打電話詢問,姐妹倆已經離開台灣,房東一進屋才發現屋內滿地穢物,窗簾旁掛著一隻貓咪遺體,廚房、客廳髒亂不堪,陽台還有8大袋的寵物排泄物,房東超傻眼。

房客積欠租金神隱,房東進門查看,好好的屋子變成這副模樣。

 

房東許小姐:「窗戶通通壞掉,玻璃通通壞掉了,外面陽台更亂。」

不只窗戶破損,地板全都是寵物的排泄物,臭氣沖天,沙發發霉,家具凌亂,打開房間房一看,破損的窗簾旁吊著一隻貓咪遺體,已經腐爛發臭,地上還有其他動物正在飢餓哀嚎。

房東許小姐:「怎麼會住到變成這樣?」
 

這是人住的地方嗎?屋內沒有一處乾淨,廚房變成倉庫,鍋碗瓢盆堆成一座山,室內惡臭傳到室外,陽台堆滿垃圾袋,竟然是8大袋的排泄物,房東看到這些簡直傻眼。

房東許小姐:「貓咪死在裡面很臭,腐屍又有長蟲,所以說我們一定要趕快清理房間,鄰居也在跟我們反應很臭。」

語氣滿是無奈,許太太6年前把這間30坪房屋,以每個月18000元租給2名從香港來的姐妹,姊姊叫做王惠,妹妹叫做王虹,自稱做旅遊業的導遊,但從入住開始,房客在屋內養寵物頻頻被鄰居抱怨散出惡臭,姐妹倆當時承諾會改善;誰知道今年6月25日開始積欠房租,等房東月底再度聯繫,電話已經是空號,7月4日跟著里長進屋查看,屋內亂成一團,1萬8跟6千元水電費通通沒有繳,2名港女早已離台。

房東許小姐:「旅行社說6月23日他們已經匆匆忙忙走了啦。」

找不到人,房東只能自認倒楣,自掏腰包找來清潔隊自己打掃,未來牆面粉刷、家電毀損還沒估算,只是碰上惡劣房客,房東滿臉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霸#租屋#貓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592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