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個打1個!急診室護理師 遭病患家屬圍毆

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3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3 20:32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,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處理割傷,但男子的媽媽不滿陳姓護理師的處理態度,心生不滿回家後,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,找陳姓護理師理論,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,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,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來勸架,也都掛彩,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無法工作在家休養,已經打算要對楊姓男子一家人提告。

穿著藍色制服的陳姓護理師,才剛踏出急診室,就被一拳打中頭部,穿白色上衣的哥哥,架住緊摳住他的脖子又抓又打,後面一大群人也跟著被拉扯出來,看得出來有人幫忙拉開的,也有人猛往陳姓護理師揮拳加入戰局。

 

光田醫院沙鹿總院副院長黃崇濱:「2個巴掌,那當然護理師也覺得莫名其妙,而且(家屬)沒被勸阻,甚至追打這個陳姓護理師。」

不只男的,連女生也跑出來抓這名陳姓護理師,打到第二輛救護車,甚至一名穿條紋洋裝的婦人也衝過來朝護理師猛踹,5個人打1個。

右耳有約3公分的撕裂傷,左臉頰也被抓出紅腫痕跡,手臂也有抓痕,被打得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無法工作,只能在家休息,怎麼知道只是幫病患處理傷口,就被賞了2巴掌,還被5個人毆打,打算要對這家人提告,打人的就是他們。
 

13日凌晨1點多,楊姓男子右手臂遭鐵片割傷,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就醫,媽媽找來楊姓男子的姐姐、姐夫、哥哥和阿姨,回到急診室找護理師理論,一家6口就有5個人動手打人,只有站在一旁的阿姨看傻了。

沙鹿派出所所長吳柏鋒:「那個媽媽就認為說,護理師可能動作太大,所以可能造成他小兒子不舒服,提出來說要做投訴,甚至有大聲咆哮等等的情形。

楊姓男子一家人已經被警方約談,陳姓護理師也打算提出告訴,辛苦值大夜班,竟然遭到毆打,要討回公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毆打#護理師#醫院#急診#醫療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345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