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惹我!鄰居不和憤潑油引燃 1死1命危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0 18:28

鄰居不合演變成潑汽油引燃衝突,發生在10日早上,住在台中大甲的李姓嫌犯,拿著早有準備的汽油,準備到隔壁住戶家門口縱火,沒想到被發現,李姓嫌犯憤而把桶子裡的汽油往對方身上潑,點火引燃,看到鄰居燒成火球,他不救人到門口縱火,甚至把剩下的汽油往自己身上潑、企圖玉石俱焚,嫌犯激烈手段造成1死1命危。

拿著裝有汽油的桶子還有塑膠水瓢,李姓嫌犯走到隔壁鄭姓住戶家門口企圖縱火被發現,對方衝出來阻攔,扭打到大馬路上,結果汽油一潑引燃,鄭姓住戶燒成火球。

 

承辦員警:「潑了,有火了。」

全身著火急著求救,李姓嫌犯這時走到鄭姓住戶家門口把火點燃,接著把汽油往自己身上潑,似乎是打算玉石俱焚。

中市警日南所副所長黃益全:「看到剩餘的汽油部份,再往自己身上澆。」
 

火光、在地上打滾,李姓嫌犯還不斷發出慘叫,這一幕把附近住戶嚇壞了,報警、潑水救人,消防隊員趕到,李姓嫌犯全身焦黑癱軟在地。

點火引燃燒的被害人全身90%燒傷,命危;嫌犯全身有98%2到3度嚴重燒燙傷,被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,進行筋膜切開手術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嫌犯住處還有好幾桶裝有汽油的桶子,警方不排除他是預謀犯案,只是看看10日早上所使用的桶子、塑膠水瓢被燒溶變形,口角糾紛演變成火燒鄰居,積怨有這麼深嗎?



圖/TVBS

◎珍惜生命 請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糾紛#汽油#自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356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