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放炸彈?警清查黑衣男 疑混入受傷乘客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3:27

炸彈犯可能就在傷者之中!松山火車站炸彈案,炸彈小組觀察爆裂物確認沒有定時裝置,懷疑嫌犯就在引爆之後隨著人潮下車,或是根本就在傷者名單之中;因此專案小組也還在逐一查訪傷者的證詞、比對涉案程度,同時警方調閱松山站該車廂疏散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找尋可疑對象,並且調出軍方列管爆破人口的清冊。

防爆小組慢慢使用拆彈工具,檢視還有沒有爆裂物品,現場除了這只鋼管炸彈的殼之外,還有被燒毀的包包。爆炸地點在進站前600公尺,尤其是這節車廂的中段有25人受傷,警方大膽假設嫌犯也被炸傷,或是從兩邊的門跑掉。

 

記者林韋龍:「案發的區間車從新竹啟程,案發的區間車從新竹啟程到松山出事,一直到松山出事了,總共大概經過21個站,大概有300支監視器鏡頭,現在是警方要調閱出來的重點,每分每秒每個人經過,鎖定到底誰是嫌疑犯。」

案發區間車從新竹啟程往北,專案小組要訪查傷者,但有些重傷患無法做筆錄,還沒清查完畢;如果逃掉了,則從松山站的月台監視器找可疑身影,另外清查退伍軍人。

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長王寶章:「不止一位,當然我們從寬不排除其他任何可能性,把有可能涉及的成分與嫌疑對象,我們都列為鎖定的可疑對象。」
 

有民眾指稱,可疑男子身穿黑衣、中年年紀,但警方從炸彈構造更精確推測,嫌犯中等學歷、有爆破專長,同時將另外清查爆破專長的列管名冊;專案小組從傷患筆錄拼湊出嫌犯可能分工犯案,從不同車廂上車,再廁所會合組裝炸彈另外引爆。如果集團犯案,嫌犯應該有動機跟目的,專案小組嚴防嫌犯再次犯案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彈#松山火車站#火車#車廂#爆裂物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6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