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度傳喚八仙高層! 陳柏廷3人遭限制出境

記者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6 18:52

八仙粉塵爆炸案,一審只有主辦人呂忠吉遭起訴,傷者聲請再議,檢方重啟調查,6日上午再度傳喚八仙高層,董事長陳柏廷、總經理陳慧穎、行政總監林玉芬等3人,庭訊結束後,3人遭限制出境

簡單一句話,低調走出地檢署,她是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,7月6日上午再度被傳喚出庭,另外還有行政總監林玉芬,在重重保護下搭車離開。

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(2015.07.08):「受傷的人跟家屬致上最大的抱歉,然後希望他們早日康復。」

雙手緊握一鞠躬,八仙董座陳柏廷在事發後曾出面道歉,粉塵爆炸釀成14死、484傷,但士林地檢署認定爆炸起因是粉塵接觸高溫電腦燈引燃,和場地沒有關係,因此僅起訴呂忠吉一人,至於陳柏廷、陳慧穎、林玉芬等8人都不起訴,引發家屬與傷者不滿,申請再議。

高檢署今年4月發回重審後,士林地檢署再度傳喚3人隔離訊問,陳柏廷雖然沒有負責營運,都由董事會出面有問必答態度配合,而陳慧穎、林玉芬則是有負責園區營運和活動規劃,恐怕這回會有刑事責任,八仙塵暴一審後,原本只有一名被告申請再議,檢方重啟調查再度約談,由於3人是公司高階主管,訊後被限制出境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起訴#地檢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18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