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老翁公園散步 竟脫童褲猥褻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89歲的蔡姓老先生,前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,發現一名2歲女童在兒童遊樂區玩耍,竟然一時衝動,趁著對方家人不注意,脫下女童褲子,企圖猥褻,家人發現後趕緊衝上前制止,把他扭送警局,沒想到這名老翁不但不認錯,還咆哮嗆警。

騎木馬、溜滑梯,公園裡的兒童遊戲區,是社區居民帶小孩遊樂的地點,公開場所原本以為很安全,沒想到現在卻發生老翁藉機猥褻女童的事件。

被害女童外婆:「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是一手,跟我撩那個尿布,尿布拉開,一手這樣子,我是生氣說,你那麼多歲了,對我孫女用這種手(騷擾),那都是不對的,是不是,他竟然跟我回嗆說,我91歲了啦,我是說,你91歲,我的孫女就可以給你這樣糟蹋嗎?」

回想起那一幕,被害女童的外婆忍不住情緒激動,平常在公園旁邊賣飯糰,一邊做生意,一邊照顧2歲的孫女,7日下午4點多,趁著空檔,祖孫倆到公園玩,沒想到卻碰上色狼。

出手猥褻女童的就是他,蔡姓老翁,高齡89歲,平常總是帶著一頂白底綠邊的帽子,到公園散步,附近鄰居碰面也會打招呼,這回鬧出事件,把大家都嚇了一跳。被害女童外婆:「(阻止他)我就打他兩隻手,給他一個警惕說,這種事情不能做。」

被扭送警局,蔡姓老翁非但不認錯,甚至還對員警咆哮,最後警方依性騷擾罪嫌將老翁移送法辦,現在公園玩耍的小朋友還是很多,只是家長們也更加小心,不敢讓孩子離開視線,就怕碰上危險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0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