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玩遊戲卡關 赤腳男子鬧電信公司

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南一名男子因為玩手機遊戲卡關,於是跑到電信公司要求服務人員幫忙處理,結果服務人員無法處理,男子氣得打電話給客服人員,用擴音的方式大聲咆哮,但根本就找錯了人,不但沒有破關,還造成其他民眾的服務權益受損,遇到這樣的人客電信業者也很無奈。

戴鴨舌帽的這名男子坐在服務檯台的椅子上,他打著赤腳,蹺著二郎腿,講話非常大聲,只見他對著手機不斷表達不滿。

鬧事男子:「我就是不知道怎麼看,它也讓我找不到啊,應該不會,網路上你幫我轉嘛。」

原來是他玩手遊玩到卡關,遲遲沒辦法破關,竟然直接到電信服務中心要求櫃台幫忙,但問題無法解決,他竟然直接打給客服,半坐半躺的在椅子上講電話講了快1個半小時。

電信業者:「這沒辦法啊,這東西這個只是一個平台,你憑什麼點進去遊戲卡關要找平台的人幫忙處理。」

不是不幫忙處裡,而是根本就不在業務範圍內,業者急忙喊冤,但是男子就是聽不進去,覺得網路就是電信業者提供,應該幫忙處裡,讓服務人員很傻眼,而地點就發生在台南善化,玩的就是這款卡牌遊戲。

民眾:「刪了那個遊戲,不想玩了有點無理取鬧了吧。」

卡關了大不了就不要玩,或者是花錢買寶物破關,但男子卻找上了電信業者盧,不但霸佔服務台還在店內打吼大叫,讓民眾覺得似乎有些無理取鬧了,也影響服務其他客人的權益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遊戲#卡關#客服#電信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805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