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吃飽沒」隨機串門子 賊裝熟竊5店家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,他多次到佛具店串門子,甚至訂購1萬9千元的神龕,還佯稱熟識老闆朋友,結果偷走手機;警方清查,發現他到每一間店家都用同樣手法,用「閒聊」降低店家戒心,然後直接摸走手機跟皮夾。

何姓竊賊走進店家,特地先跟老闆閒聊、問問商品材質、問問價格,表達採購的意願,這間佛具店還擺著當初他訂購的神龕,總價1萬9千元,貨到了人卻沒埋單,老闆還損失2萬元的手機。

佛具店老闆:「就進來說要買東西啊,我就叫他自己選、自己轉,他又報我朋友的名字,我就奇怪『你怎麼認識我朋友』,他說 『怎麼會不認識,在萬華一定要認識的啊』,我還說『那你認識你去跟他買』,他說『這邊買比較近』。」

5月開始,何姓竊賊走進佛具店、鐵工廠、便當店、電器行,慣用手法先裝熟再下手。

佛具店老闆:「我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,後來跟我訂東西,訂完要出去,怪怪的啊,我就跟他出去,我也不知道他把我手機從這邊摸走。」

何姓竊賊串門子2、3次,先觀察被害人的手機、皮夾放在哪裡,趁著聊天順手摸走,等到業者事後發現,又想到他攀談的表情,越想越氣!

鐵工廠老闆:「說要做鐵工啦,然後看我有沒有空接啦,我說我沒空幫他,他就跟我們搭訕,我們正在準備要外出做工啊,他就在這邊走來走去。」

清查結果,至少5間店面受害,還有人因為店裡沒監視器,乾脆當作掉手機沒報案,真心接待客人、細心解說,竟然碰到無情的小偷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裝熟#手機#串門子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