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要求拉管被拒 男失控飆罵作勢踢人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因為不想乖乖排隊加油,就開到加油孔在右側的車道,要求員工拉管子繞過車身加油,但遭到員工拒絕拉管,請他到正確的車道排隊,沒想到駕駛突然抓狂,不但飆罵髒話,還對作勢要踢一旁幫忙錄影的女員工,但加油站表示,加油槍拉管可能造成管線鬆脫,繞過車身,萬一刮傷烤漆,恐怕會還產生爭議,因此都會要求員工禁止拉管加油。

罵人男子:「很近拉一下不行喔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不行啊,而且你態度比較差。」

罵人男子:「你這個XXX你再講一下。」

加油站裡,休旅車駕駛下車對著員工大聲飆罵髒話,一旁女員工拿出手機搜證,他再次失控,還一度想動手打人。

罵人男子:「你照什麼相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你現在罵他,我們叫警察。」

罵人男子:「你叫,你要幫我們作證嗎,叫趕快叫,馬上叫,來照啊,小姐你再照我告你喔,我現在在這邊可以拍照嗎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我現在打110,你現在是要打我嗎,你這樣的行為我當然可以拍啊。」

加個油怎麼會加出這麼大火氣,原來26日,台中青海路加油站因為排隊車輛較多,這輛LEXUS休旅車駕駛不想排隊,開進加油孔在右側的車道,要求員工拉管,繞過車身加油,遭到員工拒絕。

罵人男子:「我又不是開多遠,就拉一下嘛,這邊沒有人在排隊,這邊我車子過來啊,是不是這樣子,什麼態度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一來會管線會拉到鬆脫,第二是怕刮道客人車身(烤漆)。」

這位休旅車駕駛只因為不想排隊,要求員工繞管被拒,就下車罵髒話、作勢踢人,經過安撫,最後還是乖乖繞到後面排隊,店家跟員工沒跟他追究,但還是要提醒消費者,加油站拒絕幫客人拉管,為了安全,也為了避免刮傷車身,產生不避要的糾紛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管#加油站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9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