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追偷蒜賊!自撞電桿亡 嫌趁機脫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魏嘉良 廖文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蒜頭價格飆漲,竟然有人偷蒜頭鬧出一條人命!雲林有名小偷到李姓蒜農家中偷了3袋蒜頭被發現,蒜農騎機車追賊,儘管途中嫌犯故意丟出一袋蒜頭企圖拖延,李姓蒜農依舊一路猛追,沒想到在超越嫌犯時不慎撞上電線桿,但嫌犯完全沒有停下來察看,害蒜農錯失急救機會傷重不治,警方訊後將嫌犯依竊盜、遺棄罪送辦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2輛機車並排高速騎過,過沒多久,警方就獲報發生車禍,到底怎麼回事?警方獲報到場後,看到一名男子疑似自撞電線桿,人倒在機車旁奄奄一息,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,但這名李姓男子機車完全沒有擦撞痕跡,警方懷疑不是自撞車禍那麼簡單,進而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李姓死者在撞車前有騎車追人,而且車禍現場附近,還有包藍色塑膠袋,裝滿了蒜頭。

被害人兒子:「圍牆翻進來,到這邊窗戶底下偷的。」

警方進而訪談李姓男子家屬還有附近住戶,發現他騎車出門時被人目擊邊騎車追人,邊大喊「停車」,而且事後家屬發現家中3大袋蒜頭不翼而飛,這才發現李姓男子是為了追偷蒜頭的竊賊才會撞上電線桿,而且嫌犯看到被害人出車禍擔心自己被抓,竟然完全沒有停下。

西螺分局五組鄭鈞薰:「繼續追,就造成那個失控滑倒的情況,嫌犯也趁這個機會逃脫。」

警方事後更發現,這起事件有一項巧合,就是竊賊的車牌和被害人後三碼一模一樣,彷彿冥冥之中注定要抓到偷竊的男子,訊後依竊盜、遺棄罪嫌移送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蒜頭#竊賊#農夫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43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