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基急診醫師下夜返家 途中腦出血昏倒

攝影 宋珮文 / 編輯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急診醫師陳勇璋,25日上完大夜班從嘉義搭車回高雄,途中疑似腦出血昏倒送醫,後來轉送自己服務的嘉基醫院治療,同事知道後很擔心,網路發起集氣行動,還好經過搶救這名醫師已經恢復意識,今天可以轉普通病房觀察。

一家四口歡樂合照,急診醫師陳勇璋脫下醫生袍就是心繫家人,沒想到25日他值完大夜班搭火車回高雄找家人,結果在岡山火車站疑似腦出血昏倒。

嘉基醫院急診主任劉中賢:「他在月台上昏倒,有失憶,他已經不記得了,所以是不小心跌倒,還是昏倒撞到頭,這部分就比較難去判斷。」

一起工作的護理師在臉書發起集氣行動,描述當時人昏倒在火車站送醫,他的太太透過手機定位才找到人,之後再轉院回他服務的嘉義基督教醫院;一開始意識不清,連家人都不認得,經過同事們急救總算恢復意識,太太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聲援,也說陳醫師恢復愈來愈好。

嘉基醫院急診主任劉中賢:「他的班算少一點,不算多,我們急診室是輪班制的,中間都有休息時段。」

醫院說,排班時數符合規定,年約40歲的陳勇璋醫院在嘉基醫院急診部兩年時間,由於大夜班從晚上8點上到早上8點,待命12個小時,他在自己臉書上曾寫到,下大夜沒休息也要硬撐著身體參加孩子活動,這一次為了回岳父母家看小孩,結果昏倒在車站,是否上班疲倦造成身體負擔,工作單位需要重新檢討審視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勇璋#嘉義基督教醫院#醫師#過勞#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19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