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鄰居眼前摔車 製麵廠業者視若無睹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南市六甲區一名尤小姐控訴,鄰居製麵廠長期占用防火巷,有一天還把巷子地面弄得都是水,害得她騎車時摔傷,頭撞到洗衣機,腳也受傷,其他鄰居也說,半夜2、3點製麵廠的工作噪音吵得讓人無法睡覺,多次請相關單位來處理,最後卻沒有下文,但製麵廠老闆娘反駁,表示防火巷有部分土地是私有,並未占用。

藍色上衣的女子在巷弄內騎機車,一個不小心栽了下去,這一摔看起來還真疼,但一旁正在掃水的製麵廠老闆娘卻視若無睹。

摔車尤小姐:「地面可不可以處理一下啊,妳地板可不可以處理一下啊。」

女子好不容易爬起來,對著製麵廠老闆娘質問,把地板弄得這麼濕滑,害人騎車摔倒都不用管嗎?沒想到對方只顧著自己工作,讓摔車女子更火大。

摔車尤小姐:「左膝挫傷這邊、這邊,所以我現在走路有點跛腳。」

摔車的尤小姐出面控訴,鄰居製麵廠長期以來把防火巷路面弄得濕滑危險,還用流理槽、洗衣機、瓦斯桶占用巷弄,甚至連半夜還會製造噪音,擾人清夢,周遭鄰居已經快受不了。

周遭住戶:「晚上都吵得我們不能睡覺,差不多2點、3點多啦,我們求助無門啦,1999打了好多次也都沒用啊。」

但製麵廠的林姓老闆娘反控,當天尤小姐騎車一手還拿著一袋垃圾,才會重心不穩自摔,更提出權狀聲稱,巷弄上1/2土地是私人土地,因此流理槽、瓦斯桶、洗衣機所擺放的位置,並沒有越線放置在防火巷路面上,不算占用。

製麵廠老闆娘林小姐:「19號就是我們工廠的使用執照,表示不是他們所謂的共同持有的土地。」

但鄰居反駁,說防火巷上的土地是每戶1/60,現在製麵廠、周遭住戶各說各話,住戶們先前也已經找來20多個單位投訴,似乎也無法處理,看來大家好鄰居做不成,長久下來還要臭臉相對,誰都不好過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車#防火巷#濕滑#六甲區#台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3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