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搭手扶梯「提袋」卡隔板 險扯斷婦人手腕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5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47

搭手扶梯一定要小心!台北一名70多歲婦人到微風百貨逛街,下手扶梯時左手順勢扶著手把,沒想到手上的塑膠提袋被樓層隔板卡住,她整個人瞬間摔倒,但手扶梯沒停下來,老婦人的左手腕就像是被塑膠袋綁住一樣,被扯成嚴重撕裂傷,趕緊送醫急救。

穿著黃色長褲的老婦人右手拿著傘、左手提袋子,搭乘手扶梯下樓,沒想到左手的手提袋突然卡在手扶梯扶手上;畫面慢動作再看一次,婦人把袋子放在手扶梯手把外,往下移動時,手提袋遭樓層隔板勾住,整個人瞬間摔倒,但手扶梯仍持續移動,一旁民眾、嚇得衝過來幫忙,專櫃人員也按下緊急停止鈕,但這猛力一扯,老婦人左手腕嚴重撕裂傷見骨、左腿多處擦傷,送醫急救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婦人當天晚上來到台北市南京東路這家百貨公司,沒想到她搭乘手扶梯要前往地下一樓時,竟然發生了這起意外。」

23日晚間8點多受傷的康姓老婦人,年約70多歲,原本在百貨公司逛街,不慎發生意外。重回現場百貨公司內的手扶梯,已貼上紅色板子,提醒民眾隨身物品不可緊靠扶手;不過其實搭乘手扶梯,除了不能在上頭奔跑、跳躍,尤其像塑膠鞋,鞋子太軟可能被捲進去,另外鞋子的鞋帶以及長裙都要特別留意。

這起突發意外百貨公司表示,事發當下立刻請護理師到場幫忙,公司幹部也到醫院探視,協助家屬處理,只是很多人都沒料到,到百貨買東西拎了這大包小包的物品,搭手扶梯也得特別小心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扶梯#意外#提袋#百貨公司#受傷#逛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