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山高3大車追撞 貨車司機遭夾困車內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來看一起重大車禍意外!今天凌晨在國道1號南下65.9公里處,幼獅交流道前有三輛大型車,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,造成21人受傷,而中間的大貨車司機傷勢最嚴重,就像夾心餅感一樣被困在車裡,動彈不得。

大貨車車頭嚴重毀損,消防人員趕緊出動破壞器具,司機卡在裏頭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在後方支撐司機脖子,就怕撐不住,司機也抱住消防人員的頭部,眼看司機痛得要暈過去,只能繼續跟時間賽跑;救出瞬間,司機難掩疼痛神情痛苦,因為腳踝以下已經失去知覺,受傷最嚴重的就是中間大貨車司機,他像夾心餅乾一樣困在車內,而就大貨車前方。

第一台聯結車司機高姓男子:「我走在外側車車道,不知不覺就被撞下去了。」

車禍發生得太突然,聯結車司機只能先坐一旁等待救援,而就在大貨車後方還有一台遊覽車,保險桿脫落、車頭全毀,側邊玻璃全都碎裂。

23日晚上12點多,桃園楊梅國道1號65.9公里處幼獅交流道口之前,兩截式連結車、大貨車、遊覽車三輛大型車,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連環撞,車禍造成21人受傷,全都送醫急救。而這起事故一度造成南下車潮回堵,連夜處理後狀況已經排除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國道警方釐清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事故#車禍#國道#追撞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42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