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逛SOGO遭電擊 鑽燈箱觸電4指灼傷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江明翰 柳中屏 許峯瑜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43

百貨公司驚傳觸電意外,一名2歲男童在SOGO復興館11樓逛街時突然觸電,男童右手4隻手指遭灼傷緊急送醫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百貨公司表示,男童因為鑽到餐廳導覽的公共燈箱底下,碰觸到開關才會不慎觸電,而百貨公司也立即拆除出事的燈箱。

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驚傳2歲男童觸電意外,當時1名爸爸帶著2名孩子乘坐手扶梯到11樓後,站在餐廳導覽的公共燈箱前面,男童疑似因為好奇鑽進燈箱底下,結果右手碰觸電源當場觸電,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他全身抽搐,百貨緊急將燈箱斷電,再把男童送往醫院急救。

中崙分隊副中隊長楊宣揚:「小朋友一開始就有抽搐情形,但是我們救護同仁表示,到達現場時小朋友抽搐已經停止,生命跡象都是穩定。」

22日傍晚6點12分,消防隊接獲報案,救護人員表示男童上救護車時,右手4隻手指頭都有焦傷,意識不清。

國泰醫院急診醫師戴志宏:「先檢查一下四肢有沒有焦黑的傷口,目前沒有看到,他的生命跡象目前是穩定的。」

醫生緊急處理,男童生命跡象穩定,但為了謹慎起見,要住進加護病房觀察1至2天,就怕這一觸電,會引發心律不整或肌肉橫紋肌溶解,如果沒有問題,就可以出院。

SOGO復興館回應,第一時間派人陪同男童送醫,同時把燈箱斷電,已經暫時把導覽燈箱拆解。百貨表示,從來沒發生過此類案件,因此將由工程處檢查,釐清男童觸電原因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#觸電#意外#SOGO復興館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4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