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殺房仲?槍手落網2年 逆轉判無罪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7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,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的仲介商王克強,在住家門口遭人槍殺身亡,檢警研判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,認為對方收了2億元,卻沒完成一樓住戶的改建合約,教唆外甥沈宗基開槍,二審沈宗基判15年,但高院更一審大卻逆轉,因為法官認為只有他在路口徘徊的監視器畫面,卻沒查獲兇槍,不能證明沈宗基就是槍手,兇手可能另有其人,改判無罪。

王克強母親:「有錢判生,沒錢判死啦。」

是氣憤也無奈,王克強80多歲的老媽媽不懂,2年前兒子在家門口,遭人近距離開槍身亡,等了將近1千個日子,嫌疑最大的沈宗基,怎麼從一審的無期徒刑,二審的15年,到如今更一審無罪。王克強母親:「兒子就已經死了,他們想怎麼判就隨他們判,他們自己判就好了,不然我還能怎麼樣嗎?」

沈宗基家屬:「非常激動,非常非常感動,司法還我們一個清白跟公道。」

大逆轉的關鍵,是這張監視器照片,檢警認為沈宗基和影中人特徵相同,案發前曾出現現場,懷疑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,不滿王克強收了2億元,卻沒完成一樓住戶的改建合約,導致進度緩慢,資金吃緊,才教唆外甥沈宗基開槍,但更一審法官認為模糊影像,實在不像60歲的沈宗基。加上沒找到兇槍等直接證據,更一審認定沈宗基無罪,兇手或許另有其人,將從曾涉入都更案的幫派和公司追查。

正義國宅堪稱台北市耗時最久的都更案,居民都已經搬走,原本負責整合的龍麟建設,在三圓建設買下股權後只保留45%的權利,面對忠孝東路的房子產權已經清楚,但後方的一整塊空地,還持續收購。

都更獲利超過百億,但鬧出的一條人命,2年後還找不出兇手,王媽媽不知道,答案有沒有揭曉的那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1159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