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繞路騷擾 運將備「行車軌跡」告女毀謗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一篇網路文章風波越演越烈,一名呂小姐在臉書發文,指控大都會林姓計程車司機繞路還意圖不軌,因為太害怕了還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,有網友肉搜駕駛,導致林姓駕駛一家人的臉書都遭網友留言謾罵指責,今天上午計程車駕駛到台北地檢署,提告呂小姐毀謗,駕駛並檢附當天車隊提供的GPS行車軌跡圖、調閱eTag以及一名證人的錄音檔案給檢察官,駕駛的妻子聲淚俱下,力挺先生清白,對此呂小姐手機沒接無法取得回應。

林姓運將妻子:「我先生看他消極痛苦的樣子,我好怕他倒下去,他是我跟孩子的命啊。」

伸手一把摟住妻子,林姓計程車駕駛不捨妻子哽咽落淚替自己辯護,用肢體動作安慰妻子,他沒想過女乘客一篇網路發文影響妻子女兒,現在還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,會這樣做起因女乘客說他亂繞路,還一度不讓她下車甚至跟蹤騷擾。

林姓運將:「呂小姐所提供的完全都不是事實,所說的完全都是誣告、汙衊,我的孩子我的家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煎熬,我這幾天一直問我自己,我們的家、我的先生做錯了什麼事嗎?」

因為面對的是上千封網路的謾罵留,灌進他們家人的社群網站,網友肉搜有人酸有人罵,但這些看在運將和家屬眼裡實在很難受,拿出證據替自己辯駁。

由於每一台計程車車上都裝有GPS,大都會車隊提供當天小黃行車軌跡圖證明沒有繞路,另外也提出eTag證明,除了這兩個第三方證明之外,林姓駕駛說當天女乘客要求去基隆,後來半途說要上廁所,結果在汐止下車,借廁所的地方是一間宮廟,運將也向宮廟的人員取得錄音檔案,證明當時沒有騷擾女乘客。

而且女乘客有機會可以求救,至於外界質疑為何沒有行車紀錄器,駕駛說當天載到呂小姐是清晨7點多,後來不知道事件會變成全國新聞事件,等到朋友提醒時,行車紀錄器檔案已經遭覆蓋,因此沒有兩人在車內對話過程,現在只好透過3項證據,希望能替自己辯白,運將當天還打回給客服,要求退回乘客多付的1千元車資錄音為證。

錄音:「我們駕駛說妳好像有多拿1千元給他,他要把那1千元退還給妳,不用、不用、不用,不用嗎?」

大都會計程車,公佈行車動線、語音對話化解質疑,而呂姓乘客在12日張貼文章之後,還曾經接受訪問說要到派出所報案,現在卻關掉臉書、電話也失聯,繞路疑雲乘客運將各說各話,林姓司機提告乘客惡意毀謗,真相得透過官司釐清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謾罵#錄音#肉搜#繞路#控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15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