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黨?酒駕防制協會:民進黨應懲謝維洲郭正亮

記者 劉峻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指出,今年上半年,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謝維洲、前立委郭正亮,都因酒駕被依涉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呼籲民進黨中央應嚴厲譴責並懲處兩人,「不然民進黨將背上酒駕黨惡名!」

謝維洲6月2日被警方臨檢驗出酒測值高達0.36毫克,因酒後駕車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消息曝光後,謝維洲關閉臉書粉絲專頁,關手機「神隱」。

今年2月,為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補人、現任文化大學副教授郭正亮,也因參加謝師宴是,酒後駕車,酒測值高達0.64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因他認罪,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,條件是須支付公庫8.5萬元。

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表示,謝、郭身為民意代表,無法面對自己違法事實,不出面道歉,如何在議會殿堂代表民意?監督市政?強烈要求謝維洲立即出面道歉。

林美娜說,民進黨身為執政黨,拿下多數縣市執政權,但黨員似乎與民意背離,明知酒駕是全民公敵,黨公職人員卻心存僥倖酒駕上路,成了路上危險殺手,「跟鄭捷無差別殺人事件有什麼兩樣?」

林美娜指出,現在勞工酒駕一但判刑會丟飯碗;公務員酒駕肇事,依照考績法、公務人員懲戒法規定,最嚴重可記兩大過予以免職。現今執政的民進黨,應該對黨公職人員要求自律外,一旦違法酒駕要祭出嚴格處分,不然將被貼上「酒駕黨」標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正亮#謝維洲#酒駕#民進黨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0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