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媳扛梯渡溪務農 婆婆不慎失足沖走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山區大雨,測到單日累積雨量桃源居冠,其中甲仙也是雨量破百毫米,山區雨勢大溪水暴漲,結果發生婦人失足被沖走意外,一對婆媳上午巡視自家的香蕉園,因為雨愈下愈大決定回家,但那時候溪水已經淹過產業道路,婆媳2人扛著梯子渡溪,結果走在後頭的婆婆失足滑倒被大水沖走,目前救難人員全力搜救當中。

溪水暴漲,湍急水流彷彿要把人吞噬,水實在太急了,救生艇根本沒辦法放下去,救難人員只能沿著岸邊找看看失蹤的柯姓婦人,上午8點多甲仙關山里這處香蕉園突然溪水暴漲,當時柯姓婦人和媳婦,兩人帶著梯子一起巡視果園,沒想到山區雨勢愈來愈大兩人決定回家,媳婦在前柯姓婦人在後,兩人扛著梯子橫渡湍急溪水,結果走在後頭的柯姓婦人不小心滑倒,整個人被大水沖走,媳婦拉都拉不住,眼睜睜看著婆婆消失在眼前。

失蹤婦家屬:「她有說很久沒去,想說去巡視看看果園,結果媳婦就帶他去看。」

家屬說婆媳兩人相依為命,在當地有好幾塊農地生活過得不錯,因為掛心香蕉園泡水才會巡視農田,沒想到發生意外,由於現場水流把婦人帶到下游,搜救人員出動超過40人,設下3處攔截點,希望在滾滾河水可以看到婦人的蹤跡。

甲仙分隊中隊長郭明忠:「因為水流湍急河面廣大,下艇搜救危險度高,而且不知道溺者的位置。」

這波雨勢,高雄山區下起滂沱大雨,桃源山區17小時雨量累積破223毫米,而事發地的甲仙也測到破143毫米,現在家屬只期盼奇蹟出現,能找到失蹤的柯姓婦人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豪雨#沖走#失足#溪水#暴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26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