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出現假愛心詐騙 3張明信片賣3700元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捷運左營站出現強行推銷的年輕人,他們找女學生自稱是學長,兜售明信片,就有一名19歲香港女僑生被推銷年輕人纏住不放,3張明信片要價3700元,女學生付完錢後報警,警方早就鎖定這一群推銷年輕人,尋線到推銷男子,才乖乖還給女僑生3700元。

強迫推銷明信片的男子到了警局,乖乖還女僑生3700元,因為他在左營捷運站攔人兜售明信片,就是這3張外國國旗,一點也不特別的明信片竟然要3700元!

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:「700元向他購買明信片,要求她再提款購買。」

19歲香港女僑生到捷運左營站出口,遇上2名自稱是學長的男子,打著學校計畫名義推銷明信片,賣完可以加分,當時女僑生被糾纏,把身上700元拿出來還不夠,被逼得去ATM再領300元,才得以脫身,沒想到過沒多久,又有另一名陌生人兜售明信片。

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:「原本是集團因為公司倒閉,所以他拿這些物品換取現金。」

火車站打著愛心推銷術,時有所聞,現在版圖擴張到捷運站出入口,而且專挑外地人或缺乏社會經驗的年輕人。

搭捷運民眾:「他們就說給一點錢,說是學校要求。」

左營捷運站出口,一黑一白的年輕男子就是強迫推銷的年輕男子,不少人都遇過這號人物,連警方也知道,而強迫推銷的行為,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依法可截罰抱留3天以上或12000元以下的罰鍰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明信片#高捷#愛心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64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