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素珠公然辱罵至少9人遭殃 住家遭蛋砸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01

洪素珠辱罵榮民風波愈滾愈大,網友不停把她叫囂罵人的影片網蒐出來,發現她罵了6位榮民、2位榮眷,甚至還有1名年輕陸客,至少9個人,今天一早,就有2名輕人不滿她的作為,跑到她家砸雞蛋抗議,雄檢也將在下週一主動詢問被辱罵者是否要提告,因為洪素珠涉及的公然侮辱及毀謗罪,都是告訴乃論。

洪素珠不僅衝著操外省口音的老伯伯大罵,就在客家文化園區的活動會場,她也衝著看來像是陸客的年輕人大吼,就連女榮眷也不放過,甚至在公園裡碰到的老伯伯都是她怒嗆的對象,仔細數一數,從被嗆不要臉,氣到拿助行器企圖反擊的榮民開始,洪素珠怒嗆公然挑釁的對象,包括6位榮民、2位榮眷,還有年輕大陸客至少9個人,這讓她位於高雄的住家,一大早就遭到2名年輕人怒砸雞蛋,蛋殼掉滿地,就連小盆栽都東倒西歪,鄰居說,洪素珠昨天被先生載離家後就徹夜未歸。

洪素珠鄰居:「早上有兩個男生來丟雞蛋,她現在在不在家。」

律師說,洪素珠四處辱罵嗆聲,恐怕涉及公然侮辱罪,進而拍下影片,po在自己的部落格散播也涉及毀謗,但不論公然侮辱還是毀謗,都屬告訴乃論。

律師劉思龍:「我們沒有反歧視,那個種族歧視的罪名,幾乎都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,一般都是拘役或罰金。」

儘管洪素珠外出避風頭,不再回應指責,但雄檢下週一將主動瞭解遭辱罵者的反應,看看他們是否將進一步提告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素珠#辱罵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723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