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壯男連續敲窗問路表情狠 嚇壞駕駛!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網路上有段影片,指出一名駕駛開車下台中南屯交流道,結果被另一輛車緊追,而且趁著停等紅燈的空檔,後方車輛的駕駛還過來敲車窗,表面上說是要問路,但敲車窗的男子表情讓人害怕,甚至已經跟他說是外地人不熟路況了,他還是不斷敲窗,駕駛只好踩油門逃離,但他事後越想越覺得害怕,把自己拍下的影片po上網,網友看到也直說恐怖。

小轎車剛停紅燈,駕駛和副駕駛說了幾句話,結果車旁來了一名男子,身材壯碩的男子,一靠近駕駛座就猛敲車窗,說要問路,表情卻很凶狠,朝著車內不停看了好久,駕駛嚇壞了,連忙說自己是外地人,不熟路況,但他竟然繼續敲。

駕駛根本不敢開窗,坐在車裡的太太也被嚇到,綠燈一亮,兩人嚇得快速開走,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南屯交流道下,根據駕駛po網的文字指出,他停紅燈前,就有發現男子一直開車尾隨他,但萬萬沒想到對方會下車敲車窗。

交通第四分隊小隊長盧勁軍:「如果敲車窗的這個駕駛人,他沒有攔車的動作,也沒有攔車的行為,就沒有構成強制。」

警方表示,由於影片拍攝內容看不出時間、地點,警方也沒有接獲報案,所以暫時還沒找到這名敲車窗問路的男子,而且因為影片看不出男子是否有逼車或強行攔車,因此沒有構成騷擾,但是無故將車停在馬路中央還下車,可以依法對男子開罰600元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南屯#交流道#問路#敲擊#驚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10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