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溪水暴漲沖走4大2小 母女檔溯溪齊失蹤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柳中屏 鍾佳男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粉鳥客山野歷險社團主辦「台灣寬頻員工旅遊」,張羅了24人的旅遊行程,卻因為溪水暴漲造成4名大人、2名十多歲的小孩失蹤。年紀最小的才13歲雷若渝和母親一起碰到意外,救難人員摸黑持續救援。

滾滾泥水從上游往下沖刷,水流湍急,夾雜大量樹枝。

民眾:「這如果在溪邊玩可能跑不了,怎麼來得及逃。」

民眾站在橋上拍下這一幕,同一時間就是溯溪客落水瞬間。

記者陳韻涵:「為了救起溯溪遊客,消防單位在現場架設至少7個攔截點,包括青山農場, 還有清雲橋、平堵橋 、大林橋 、大溪地污水處理廠 以及最後這第七個彎潭,而且將會視情況增加攔截點。」

救難人員佈下7個攔截點,從上游青山農場一路往下游的青雲橋以及灣澤,不放棄任何希望,這回出團的是台灣寬頻員工,24人開心出遊,6個人因為溪水暴漲失蹤,年紀最小是13歲的雷若渝,另外還有4人分別是何妤婕、林淑玲、許佳惠以及吳毓惠。

搜救人員:「我們還是請下游的地方做攔截點,下游那邊已經掌握到救生衣流向,我們等一下會把(落水民眾)救上岸。」

然而最早發現溯溪客落水的是當地鄰長。

當地鄰長王正義:「那場暴雨下來就來不及,來不及我看到他們在跑,就覺得不對勁,問他們發生什麼事,他們就說有人被沖走。」

看到下雨已經來不及逃,鄰長趕緊打電話報警,但人就從眼前往下游衝。

當地鄰長王正義:「差不多50歲左右,已經載浮載沉,臉上已經比我手心還白,已經受到嚴重撞擊。」

原本開心的員工旅遊不幸發生意外,每個家屬都在等待,希望上岸的能夠傳來好消息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溯溪#落水#意外#坪林#遊客#天氣#溪水暴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616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