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什麼看! 7男為一女互毆、持漆彈槍助陣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3日彰化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林姓女子心情不好,找了3位男性朋友陪他去酒吧,其中一名朋友因為不滿坐在他們對面的陳姓男子瞄了林姓女子一眼,互相嗆聲,陳姓男子跟朋友拿起桌上酒瓶、盤子,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就往對方身上砸,雙方打到流血,警方獲報派出20名快打部隊將他們逮捕。

4名男子氣沖沖,衝到對面桌,其中一名男子二話不說先送上一拳。

彰化民族派出所所長吳建明:「(女孩子)雙方都認識,因為另一方邀請女孩子過去,雙方互相看不順眼,大打出手。」

這一拳點燃雙方怒火,有人拿酒瓶、拿小菜碟互丟,更有人拿起小型沙發椅就往對方身上砸,原本坐在一旁穿熱褲的林姓女子也趕快落跑,看到警方派20名員警到場,嘴巴上趕快說已經和解,7個人分成兩派站在街頭,警方抵達現場酒館椅子倒的倒、地上散落酒瓶碎片、白色T恤血跡斑斑,有人手臂被抓破皮流血,更多人是頭上瘀青紅腫,全都是為了一名女孩子。

彰化民族派出所所長吳建明:「到達現場,根據現場了解,現場是有人拿BB槍。」

事後了解兩方人馬都是林姓女子的朋友,衝突當下沒有出面勸架,眼睜睜看著朋友為她爭風吃醋,甚至大打出手,受傷掛彩,朋友可真的要慎選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毆#吃醋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615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