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嗆殺10月兒 嬤護孫奪刀殺親生女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1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婆為了保護自己的孫子,竟然親手持刀殺死自己女兒!19日晚間,新北市一名韓籍文姓婦人,在家中和女兒喝酒聊天,沒想到女兒突然情緒失控,威脅要殺害10個月大的兒子,為了保護自己的孫子,婦人竟持刀刺殺自己的女兒,事後還辯稱是她企圖輕生,直到檢察官相驗遺體後,才從傷口方向判定是他殺,最後這名婦人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19日晚間10點多,穿著黑上衣的文姓婦人,抱著10個月大的外孫,搭電梯下樓,說女兒割腕輕生,向警衛求救,要求幫忙叫救護車,沒多久隔壁消防分隊趕到現場,卻慢了一步,怎麼都沒料到背後還有隱情,殺死妻子的居然是岳母,把長20公分的刀子刺進胸口。

死者丈夫:「難過啊,過年前兩天發生這種事情,到現在都還很難以置信。」

58歲的婦人文敬任向警方表示,19日晚上,他和女兒張韋芝在家喝酒,酒過三巡後,女兒突然拿水果刀,威脅要孫子姓命,他抱著孫子,想搶下刀,女兒卻往自己胸口刺,激烈爭吵聲引來鄰居注意,保全上樓查看沒異狀,50分鐘後,文姓女子才下樓求救,女兒早就氣絕身亡,直到隔天檢警相驗,案情急轉直下。

人命關天,派出所卻沒懷疑,從張姓女子趴在地上,左手腕有傷,胸口前的一攤血凝固的情況,以為是自殺,但法醫卻發現,死者右胸、右腋下都有刀傷,加上死者不是左撇子,這樣的傷口肯定是他殺,找來文姓婦人一問,才哭著說出她殺了女兒的人倫悲劇。

死者丈夫:「人體工學是不可能,有人如果說她自殺,怎麼可能這樣自殺,對,所以檢察官也很生氣,那相對的我會覺得說,是不是因為要過年,你們要吃案。」

死者丈夫在台北東區經營燒肉店,質疑派出所便宜行事,第一時間想大事化小,事後雖然在死者母親房間找到血衣,但自殺變他殺的轉折,卻讓家屬飽受煎熬。酒後情緒失控釀成悲劇,一把刀斬斷母女情分,即將到來的過年圍爐,也無法團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7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