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愛到偏鄉 勤業眾信捐百萬助學童快樂課輔

記者 劉峻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吳念真導演成立的快樂學習協會合作,認養台東南榮「孩子的秘密基地」。勤業眾信今(2日)天捐一百萬元給快樂學習協會,由快樂學習協會規劃、找師資為學童成立快樂課輔樂園,以弭平城鄉資源落差,把愛送進學童的心窩。

今天下午,勤業眾信與快樂學習協會共同舉辦捐贈感恩茶會。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表示,勤業眾信透過義賣活動,以及向企業、會計師、商圈鄰友與事務所內員工募集愛心善款共100萬元,因此捐出100萬元認養台東縣南榮「孩子的秘密基地」。

郭政弘指出,勤業眾信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舉辦年度愛心義賣會至今已超過10年。今年起捐出助義賣所得,以實際行動支持快學習協會,在台東南榮的新馬蘭原民社區成立「孩子的秘密基地」,藉由課後照顧陪伴與課業輔導,改善原住民學童的學習意願,提高學習成就。

郭政弘說,勤業眾信本身是知識密集型的專業服務公司,除了這次資助學童的生活與教育經濟補助,也成立志工社舉辦遠距教學、城市交流體驗、學校社團補助、長假營養資助與寒暑假營隊,豐富學童的生活及學習經驗。

▲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說,人才的養成及培育,必須透過「教育」從小做起。圖/勤業眾信提供

樂園灌溉知識,也提供生長養分

快樂學習協會理事長、導演吳念真說:「孩子,就是台灣的未來。」台東南榮孩子的秘密基地除了免費課輔,更安排母語教學傳授阿美族文化,強化學童對於自身文化的認同感,豐富視野多元性。

吳念真說,同時也結合當地媽媽們的力量,一起下廚房煮晚餐給有需求的孩子吃,讓正在長大的孩子有充分、穩定的餐飲營養。

勤業眾信表示,人才的養成及培育,必須透過「教育」從小做起,所以該事務所自2008年起,集結超過100位志工,至偏遠地區小學進行陪讀,講了一、兩百個故事給小朋友聽;2013年起,更凝聚事務所員工、客戶與周遭商家及民眾的力量舉辦愛心義賣會,投入六百餘萬支持屏東及台中兩所小學施行「偏鄉弱勢學童關懷服務方案」。

▼快樂學習協會理事長、導演吳念真說:「孩子,就是台灣的未來。」 圖/勤業眾信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勤業眾信#郭政弘#吳念真#孩子的秘密基地#快樂學習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6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