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月大男嬰腦死 母控無照保母涉虐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0

台南一位20歲的未婚媽媽,痛心指控自己才10個月大的兒子遭到保母虐待,送醫時發現腦出血,目前已經是腦死狀態。由於孩子身上有明顯外傷,警方對保母依重傷害罪嫌偵辦,但這名年約50多歲的杜姓保母出面否認虐待,而社會局調查杜姓保母根本無照,將依法開罰。

才10個月大的黃小弟身上插著滿滿的醫療管線,頭上也包著一層層紗布,昏迷不醒躺在病床上,看了令人心疼。現在已經是呈現腦死狀況,醫師說黃小弟恐怕撐不到一個星期,黃小弟的媽媽指控,孩子疑似遭保母虐待。

遭控杜姓保母:「孩子很好動,他那個瘀青啊什麼,那個平時都我都有傳LINE,還有那個就是有照片,跟她(媽媽)說那是之前的她都知道。」

保母出面澄清,她說孩子平常就很愛哭鬧,之前身體有莫名瘀傷,她也會拍照跟媽媽說明,但就在24日中午過後要給黃小弟餵奶時,才發現孩子沒反應緊急送醫。

黃小弟媽媽:「就懷疑打他或者是摔到他。」

但根據社會局調查,這名年約50多歲的杜姓保母根本沒有證照,卻已經無照接受托育十多年,社會局將依法開罰。雖然杜姓保母說出事至今她天天到醫院報導,希望能探望黃小弟,醫療費用她也會負責,但卻也不斷強調黃小弟很愛哭鬧,原本就約定6月1日要退回給媽媽照顧,甚至還說可能是雙方磁場不對。

遭控杜姓保母:「我本來跟媽媽就是約定好禮拜三要退回去,我覺得是可能磁場不合吧,因為他來這邊真的很愛哭,非常愛哭,我們就是達成協議,禮拜三就還她了。」

孩子是在她照顧之下出事,杜姓保母恐怕難逃罪責,而且黃小弟除了有腦出血,額頭跟手腳也被發現瘀青,疑似是外力導致。警方目前也積極朝重傷害罪嫌偵辦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待#外傷#保母#小孩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83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