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等到你!運將街頭堵前女友弟 埋伏1小時

記者 韓上棆 吳欣倫 / 攝影 林耿賢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這名恐怖情人,在新店開計程車,固定排班的地點就在被害人住家附近,原來司機曾跟被害人姊姊交往1年多,女方事後覺得對方有家庭,提出分手就被男方騷擾,為此還申請家暴令,原本被害人不想提告,但看了監視器,發現案發前司機在巷弄徘徊,覺得誇張,才去派出所提告恐嚇。

下班回家卻被司機開車圍堵,當初被害人其實不想提告,只是看了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案發前1小時,鄭姓男子開著計程車不斷在住家附近徘徊,似乎就是在等人,想保護姊姊避免被騷擾,被害人卻當街遭咆哮恐嚇。

林姓男子外甥女:「我媽下班就是會回我們家,他就是每天都是在同樣的地方堵她。」

司機會有這樣的恐怖行為,原來是因為和被害人姊姊有過一段情,當初2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交往1年多,女方後來發現對方有家庭提分手,想不到卻因此害弟弟被盯上,今年3月28日,婦人指控司機跑到石碇家施暴,這次報案保護令過了,但傷害官司檢察官不起訴,因為司機攔婦人機車、拔鑰匙的騷擾,監視器沒拍到,婦人腹部被打也沒驗傷。

林姓男子外甥女:「我媽就是那個時候心軟,看他有家庭還有年長的爸媽,就是媽媽要養,所以我媽心軟撤告。」

家屬提供婦人被打傷的照片,右眼明顯挫傷,指控這是司機打的,53歲的鄭姓男子是新店一間計程車行的司機,車行表示,不論繳月費還是接受派遣,司機都很規矩,曾經接到婦人客訴,車行還找司機來問,原本以為事件會落幕,但這回司機卻是直接開車,疑似意圖撞人,要是真的影響車隊形象,也將拆機、退隊處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恐嚇#恐怖情人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