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闖馬路遭公車撞 最後身影與男拉扯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2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,一名女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走向馬路中間,被一輛路過公車撞上,車輪輾過女子右邊部,造成她頭部出血、骨盆位移,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,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交通意外,但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意外前女子在路邊跟一名男子互相拉扯,之後走向馬路才會遭公車輾斃。

清晨5點多,公車開到一半,路邊黑長褲、白上衣女子突然走了出來,被公車撞倒在地,司機緊急向左閃,但還是來不及,車輪從女子右半邊直接輾過。

大樓管理員:「在這邊就在拉扯了然後往後退,公車就來了。」

原本以為只是交通意外,沒想到附近住戶發現,車禍發生前女子在路邊疑似跟一名男子拉拉扯扯,先是跑到路中間被男子拉回來,接著女子又突然走了出去,不到3秒公車剛好經過意外發生。

三分局交通分隊馬小隊長:「駕駛自稱到那邊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有行人,那發現到有行人的時候已經在他的前方了,那他有左閃還是來不及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50分,全航客運第一班公車,來到台中市工學二街口,準備轉彎工學路啟點站發車,沒想到意外撞上這名女子。

肇事公車駕駛:「不是我們要上班,我要來這裡啊從那邊高工路走過來啊。」

警方表示,意外發生在清晨,但天色已經明亮不致於視線不清,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邊這對男女,加上意外發生前女子跟人發生拉扯,是否因此導致車禍意外,警方約談男子到案說明,而工學二街並非原本公車行駛路線是否涉及過失,警方也將深入釐清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#撞人#爭吵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82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