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市採果樂!雨季延遲 草莓過年報到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轉涼草莓報到,體驗田園樂不一定要往鄉下去,台北市內湖區這幾年,慢慢形成觀光果園聚落,一年四季都有蔬果讓遊客採收,搭乘捷運轉公車就能抵達,相當方便,今年因為雨一下好幾個月,日照不足讓草莓盛產季比往年稍晚,過年期間正是採收時刻,業者初一就開始營業,希望賺進年節財。

天氣轉涼,酸酸甜甜草莓報到,都市也能體驗採果樂趣,12月到5月底都算產季,台北內湖多半使用棚架在溫室裡種植,遊客不受天候影響。

採草莓民眾:「距離近,不用開車開很久,而且現在過年期間,南下都會比較塞,所以我們選擇來內湖這邊,很新鮮,而且蠻純樸的,是個採草莓的好地方。」

交通便利,對沒開車的遊客是一大利多,搭乘捷運到市府站,轉乘市民小巴2號就能抵達,這一類的觀光果園,不收門票但也不提供試吃,秤重計價,在園裡採多少算多少,今年入冬雨下個沒完,日照時間不足,草莓跟著遲到,預計年節期間才會盛產,搶發過年財,觀光果園多半初一就開張。

業者:「過年是有(營業),如果要採草莓,先打電話問一下果園。」

減少天候衝擊,業者多半採複合式經營,同樣都供遊客採收,綠油油的各色蔬菜,滿足味蕾前先豐富了視覺,都市裡也能體驗田園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98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