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借我錢!」鎖定捷運站、菜市場 人多好討錢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9

持續追蹤這名要錢男子,有民眾目擊他出現在淡水、竹圍、北投捷運站,似乎是搭乘捷運沿路要錢,實際到淡水菜市場也有商家曾被討錢,藉口多半是「沒錢加油」、「沒錢吃飯」或者是「借車錢」最常見,民眾多半會熱心幫忙。

記者:「有民眾目擊黃姓男子曾經在淡水捷運站出沒,也有人看過他出現在竹圍捷運站、北投捷運站,疑似專搭捷運在淡水沿線四處討錢。」

比對要錢男子出沒地點在淡水菜市場附近,又或者是捷運站附近,專挑婦人開口討錢。警方調查,討錢的黃姓男子45歲、宜蘭羅東人,現身在淡水地區每次討50元到100元,民眾不給錢就被打,實際到菜市場裡詢問,要錢事件商家時有所聞。

曾被借錢商家:「有些說沒錢搭捷運,有些沒錢吃飯,可以50元或者100元給我吃飯。」

統計四大熱門容易被討錢地點,菜市場容易碰到陌生人討飯錢,捷運站也有人被討車錢,甚至是公車站牌、轉運站也有人誆稱沒錢加油。

曾被借錢商家:「我可以地址給你啊,你給我錢加油,然後我要去上班,會來不及 ,你快點給我,我去上班,下班後一定會還錢給你,結果還是沒還。」

板橋雙十路上,有機車騎士被警方攔查,因為他被指控四處找學生要錢,十幾分鐘得手將近500元,碰到困難民眾多半熱心幫忙,但濫用愛心恐怕引起撻伐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水#竹圍#北投#捷運站#借錢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65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