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樹人家商機械車位墜 人車掉B1三人送醫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林意傑 李學維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5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新北市樹人家商的教學大樓,晚間發生意外,一名駕駛開車進入停車場,機械停車平台突然墜落,駕駛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,車上3人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救出後將他們緊急送醫,3人驚魂未定,校方也要聯繫廠商追查意外原因。

整台轎車90度垂直翻覆,擋風玻璃也碎裂,消防人員從微小的車窗隙縫趕緊把駕駛和乘客救出,一度還因為停車塔的鐵門卡住,警消人員必須破壞鐵門才能看得清楚,但賓士車從一樓掉到地下一樓,附近居民嚇了好大一跳。

目擊者:「砰很大聲我以為是車禍,我跑下來客人很多,我跟他講說是不是有車禍?他說不是,我看那邊怎麼有人,我去問裡面住戶他說有車子摔下去。」

事發現場是新北市樹人家商的教學大樓,因為停車塔故障,外面還停了一台黑色轎車準備要排隊進去停車,驚險躲過一劫。

校方低調,趕緊找維修人員做初步鑑定,警消表示當時卡在車內的駕駛是60歲的畢姓加拿大人和她51歲的太太,當時他自行從車內爬出,74歲岳母則頭部紅腫,初步了解,疑似是駕駛把油門踩成剎車,才會整台車掉進塔內,所幸一家三口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車位#墜落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37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