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搜出槍械、警制服? 軍火犯涉國安事件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新北市汐止區知名的水蓮山莊住戶,在11日清晨不小心引爆炸傷自己,警方除了協助送醫,還在他的家中、承租的迷你倉庫,搜出槍械、爆裂物,還有刑警用的帽子、背心。經過通報,中央認定可能涉及520總統就職的維安控管,已經升級列為國安事件。

闕姓男子在迷你倉庫的長廊爬上爬下,身上背著長方形背帶、手上還抱著雜務,警方現在懷疑他搬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軍火,而且涉嫌恐怖攻擊。11日早上6點,民眾報警,新北市汐止區的水蓮山莊傳出爆炸聲,結果警察趕往社區地下室聞到火藥味,並且發現手臂正在流血的32歲闕姓男子,他自稱誤觸扣鈑機,子彈射到手,同時警察在他承租的迷你倉庫、住家,找到制式九零手槍、子彈、手榴彈與液體爆裂物。

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莊量正:「我們在偵辦過程中他為了要掩飾械彈,跟這個社區偷取一個大型旅行箱,要準備裝這些械彈。」

嫌犯無法交代動機與槍枝來源,而且他還有刑警用的帽子、背心,把這套裝扮跟槍械聯想在一起,警察想到即將舉辦的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,警政署目前已經將這起「治安事件」升高列為「國安事件」,多方蒐集各種情咨,同時比對最近收到的恐嚇信件是否有交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安事件#槍械#就職典禮#搜索#軍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51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