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砍竹放車內 疑動到排檔桿!車倒退輾死人

記者 莊雪屏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2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04

苗栗縣通霄河堤共構道路,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。67歲的朱姓男子為了要搭瓜棚,午後獨自駕駛20多年的老轎車去砍竹籬,結果竟然被自己轎車壓死在車底,警方到現場時車子還發動著,從後方尾燈顯示,車子打在倒退R檔,警方研判車主將砍下的竹子放進車內,竹子太長,推到排檔桿,車子入倒車檔後退,車主可能不小心拌倒才會被轎車輾壓,窒息而死。

一台紅色轎車停在河堤邊,車上載滿了竹子,車主呢?從掉在車前的鞋子研判,人被壓在車底下,是生、是死?家屬好著急,請來吊車將車子移走,車主臉色發黑,口吐白沫已無生命跡象。開自己的車,人怎麼會壓在車底?實在讓人想不透。

死者太太:「2點多就出門,他說趕快去砍竹子拿回家搭瓜棚。」

午後67歲的朱姓男子開車到苗栗通霄,新購買的一塊田地砍竹籬準備搭瓜棚用,過了晚餐時間還沒回家,打手機也不通,趕緊報警,警方到現場時車子還發動著,檔位雖然被竹籬蓋住看不清楚,但是從後方尾燈顯示,應該是在R倒退檔位。

TVBS記者莊雪屏:「舊型車通常不需要踩腳煞車就能從N檔調整成R檔。」

車行專家:「N檔到R檔一定要排到,要按鈕開關下去才能夠排檔,煞車開關或是按鈕開關故障了或是卡住了,就可以直接這樣子排下去。」

車主砍了大把竹子搬上車,從後車廂往前面塞,竹子太長推到排檔桿,N檔動到倒退的R檔,車子倒退車子可能不小心拌倒,才會被轎車輾壓卡在車底動彈不得窒息而死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排檔桿#倒退#輾死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3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