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巷弄竄出來 78歲婦遭校車撞倒不治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1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彰化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78歲婦人從小巷弄竄出,完全沒注意有無來車就直接轉彎到馬路上,一輛直行的高職校車來不及煞車撞上,婦人滾到圳溝旁,雖然校車司機緊急煞車,也立刻叫救護車,但婦人傷勢嚴重還是宣告不治。

校車開在產業道路上,右手邊一條小巷弄,一名婦人騎機車竄出來,完全沒有放慢速度直接右轉,校車煞車不急撞上,婦人倒地滾到水溝邊。

目擊民眾:「她騎出來也都沒停一下或看一下,她又沒帶安全帽。」

只帶著遮陽帽的婦人騎車從巷子出來,完全沒看旁邊有無來車,說轉就轉,而且轉彎幅度非常大,已經吃過道路的快一半。

目擊民眾:「都沒在看,都直接巷口出來就衝出來。」

而校車是彰化田中一所高職的學生專車,早上6點多,司機要到各個地方去接學生上學,都還沒接到任何一個,所以車上除了司機是空車,司機開這條路開了3年,或許也是開習慣了,經過小巷子也同樣沒減速。

校方人員:「那個岔路前面有電線桿又有樹叢,所以完全沒辦法防範。」

可以防範,就是經過巷子速度要減慢。交通隊說雙方都有過失,78歲的婦人住鄉下,平時務農,以為清晨6點產業道路上不會有車,騎車外出完全沒注意路況,被撞上後拋飛到圳溝旁,雖然校車駕駛立刻停車打119,但婦人還是因為傷勢嚴重沒能救回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車禍#煞車#轉彎#死亡#交通安全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85

0.1461